欢迎浏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!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三晋人大代表采风行

临危敢担当 抗疫献真情——访县人大代表李玲

时间:2022-09-06

记者刘淑花


  李玲是应县第17届人大代表,现任山西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。作为一名人大代表,她深感责任重大,深知只有让企业更加强大,自己才能为社会、员工承担更多、奉献更多,才能担起一名人大代表真正的职责。

 


  李玲是黑龙江省人,家在厦门。2014年接手山西雅士利后来到应县。初来这里,不仅面临着气候、饮食、语言等方面的不适应,更兼公司效益不好,已列入雅士利集团计划关闭行列。她凭着一股“天生要强,与自己较劲”的精神,视厂为家,视员工为家人,积极发展扩大企业规模,夯实基础,稳扎稳打投入8000余万建设包装车间,并于2018年通过国家级注册审核,公司产值更是从2019年的2.3个亿升到2021年7.3亿元,三年涨幅300%。如今,山西公司不仅是雅士利集团的重要战略工厂,也是山西省唯一一家婴幼儿配方企业,是山西省农业龙头企业。
  李玲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,用实际行动践行“人民选我当代表,我当代表为人民”的庄严承诺。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,她三次带领山西雅士利捐赠防疫物资及奶粉,合计金额25万余元。特别是今年春季疫情严重时候,她组织公司员工成立志愿者小组,进驻应县最严重的封控小区支援。志愿小组在经历23天的全面支援后,完成了对小区全方位无死角的服务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了家园平安,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自己的贡献。同时,她还组织公司食堂工作人员,为应县疫情卡口工作人员免费提供餐饭。他们的付出也得到了应县人民的高度认可,应县人大常委会赠送给公司一面写有“同舟共济聚大爱 众志成城战疫情”的旌旗,对公司的担当尽责给予表彰。

  
  

版权所有: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

主办单位: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

地址:朔州市 市府街3号      邮编:036002

电话:0349-2029437     传真:0349-2021968

晋ICP备14006156号    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