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三晋人大代表采风行

让快乐和快递一起送达——访市人大代表贺鹏飞

时间:2022-09-06

记者刘淑花


  贺鹏飞是右玉县恒达申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。他说:“作为一名简简单单、普普通通的快递人,我时时处处为客户着想,为行业发展着想,认认真真履行代表职责,尽全力做好代表工作。”

 


  大学期间,贺鹏飞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勤工俭学创业大赛,最终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。后来他在学校开起了属于自己的小店铺,卖文具、订杂志、打印复印学习资料。一个很偶然的机会,他成为校园快递的代理商。放假回来,发现右玉县城竟然没有快递,他觉得这是一个难得的商机,说干就干,经过十多天的筹备,2012年12月12日,他代理了申通快递。经过两年多的发展,2015年6月,正式成立了右玉县恒达申通物流有限公司。在日常工作中,身为公司负责人的他,却被大家称为“救火队员”,哪里有需要,就去哪里支援,分拣、派送、揽收、谈客户、做服务、组建公司团队,每一件事都有他的足迹。而作为人大代表,他时时不忘自己的职责,积极与客户、群众沟通,努力做到急人之所急、想人之所想。在当前疫情反复的情况下,快递行业的疫情防控任务严峻复杂。他在公司内成立党员先锋岗,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保证快递有序、安全运行。在公司和下面的驿站都配有疫情防控设备,进门桌子上整齐地摆放着登记表、排查表、温度枪、口罩、手套,防疫物资一应俱全,全力保护好每位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,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位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。
  贺鹏飞表示,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,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,扎根快递行业,积极干事创业, 认真履行代表职责,做一名出色的“家乡建设者”,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右玉出力流汗、添砖加瓦。

  
  

版权所有: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     主办单位: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

地址:朔州市 市府街3号      邮编:036002

电话:0349-2029437     传真:0349-2021968

晋ICP备14006156号    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64号